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今天,很不舒服……真的很不舒服……
都怪自己,明知道有些东西是不能吃的,还是馋嘴地吃了,结果自己承受……
回到家几天了,说想念我的人,却发我脾气,原来是心情不好~

去爬山?三天两夜的活动??给我的话兴奋死了~~哈哈!
好好享受吧!这是个难得的经验,或许你会爱上也说不定!

回到家,终于想起之前为什么我一直想呆在KL做工的原因了。
留在槟城固然是我最想要的,不过留在KL我会比较放心家里吧,
毕竟这个家我也有份儿,离家三年,已经超过份的了……
三年说短不短,却是我过得最充实的学涯生活。

之后,打拼的日子就要开始了!
我资格不多,但是经不起刺激!
你家有一个医生一个工程师;
我家也有一个教师,一个未来教师和一个未来的建筑估价师!!
我们也都会是专业人士呵!表瞧不起人了~

没力气~真的很不舒服~不跟你计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